关于本刊虚假网站的声明

尊敬的专家、作者、读者: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国防科技大学学报》的支持与信任。近日,学报编辑部发现有不法分子仿冒本刊官网制作虚假网站并发布虚假信息,影响了本刊的信誉和正常工作,扰乱了严谨的学术秩序,损害了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的权益。对此,本刊特作如下严正声明:

一、《国防科技大学学报》唯一官方网站http://journal.nudt.edu.cn(也是本刊唯一投稿渠道),官方微信Journal_of_NUDT(账号认证主体为: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官方网站首页如下图:

(电脑端)

 

(手机端)

 

二、《国防科技大学学报》从投稿至发表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请广大作者务必警惕虚假网站各种形式的收费行为,本刊也将联合相关部门采取必要措施打击一切虚假侵权行为,维护本刊的荣誉及作者的权益。

三、除上述官方网站外,一切标有《国防科技大学学报》官方网站、《国防科技大学学报》网上投稿等字样的网站均为虚假网站,一切收费行为均为诈骗行为。

四、《国防科技大学学报》自1982年至今的文章均可在官方网站上免费下载

本刊编辑部已在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www.12377.cn)举报了近期发现的虚假网站,希望各位专家、作者和读者能认准本刊的官网和联系方式,谨防上当。

特此声明!

《国防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